流离流年

七角山曾经发生过的事

*ooc肯定有*

*想到哪儿写到哪儿,却不小心写长了*

*全文捏造,不要较真*

一目连正靠在神社的柱子上休息,他太累了。一阵风过,龙突然开始卷着他想要离开,一目连轻轻的推拒着龙,风在他耳边盘旋着,他倾听片刻看向来者:“我感受到了海妖的气息”,山风走了出来,握紧刀,向一目连颔首“薰需要帮助…”。一目连站直身体,温和的看向山风。于是山风没再多说什么,只向着薰所在之处赶去。

薰躺在地上,周围是山风用自己的血围成的粗略的结界,一道道深蓝色的黑影纠缠在她的右脚脚腕上,一部分顺着伤口想往里爬,更靠外的部分则狂躁的拍打着山风的结界。一目连瞬时变成了苍风的形态,“我无法将它驱离,这仅仅是一道残念,但不知为何我无法将它驱离”山风握着刀,皱眉盯着薰的脚腕说道。苍风蹲下身,凛冽的风缠绕在手指上靠近黑影,黑影瞬间停滞,在外的部分蜷缩起来,在内的部分却更疯狂了,急躁的想继续往内钻去,薰开始发出无意识的痛苦呻吟。“这是海妖的怨念,并不强大却足够执着”苍风收回手,皱眉思索片刻后变回来原本的姿态,他突然果断的用风割伤了自己的手,收敛了身周的风,将伤口探向黑影,黑影踌躇片刻,缓缓伸向伤口,小心翼翼的汲取着从伤口溢出的血。虚弱,黑影感受到了仇敌的虚弱,但它还是有点犹疑,一旁的山风沉默的将自己的妖力也收敛起来。黑影更兴奋了,它早已没有太多神志去思考这是否是陷阱,在感受到没有威胁之后,便迅速向一目连的伤口窜去。山风出鞘,他本想直接将其斩断。可一目连却抬手阻止了他,还有一部分在薰的体内。一目连尝试着后退,可残念却不愿意跟上,尽管它神志已然破碎,却依旧狡猾凶狠,不愿意冒更大的险。一目连迅速做出决定,放开防护。等残念完全钻出薰的身体。山风只在一旁紧握着刀柄,矗立不语。等残念完全脱离薰后,山风便迅速出刀斩断了残余在外的部分。仍有一部分留在了一目连的伤口内,一目连迅速的用之前制作的风符封住了伤口,转向了山风“熏已经没事了。”山风正蹲下身查看着熏的状态,闻言抬头道“你的伤…”一目连却突然有些急躁起来,打断了他“这样的残念以我的能力是足够清除的,不必担心我,既然事情已了,我便先离开了”说罢没有再等山风回话,龙便迅速卷起一目连离开了。

龙带着一目连回到处于神社附近的藏身之所,迅速的封闭了出口。一目连靠在龙身上,疲惫而虚弱“抱歉,你又要跟我一起受苦了…”。龙缓缓的趴在了地上,轻轻的调整着一目连的姿势想让他更好受一点“你从来都不需要为我抱歉,我们早已是一体的了,与其对我说抱歉,你不如好好注意一下你自己的状态”。龙没有再等到一目连的回应,他已陷入沉睡,抵抗着来自海妖残念的意识。

龙将头靠在一目连身上,看了一会儿一目连的伤口后抬头招来风符,在伤口外又加了一道封印加速着海妖力量的消耗。

龙重新低下头,闭上了眼。


一目连视角的后续 

山风视角的后续 

评论(4)

热度(21)